宝儿

唐三&齐木 八

弗兰德通知大家收拾好东西,明天一早出发,尽快到达天斗皇家学院。

第二天一早众人便出发,弗兰德为了省钱,几乎一天都在赶路,直到晚上才勉强在一处小城镇住了下来。

所谓的小镇,其实就是座比较大的村子,史莱克学院众人入住的,是唯一的一间旅馆,虽然简陋了些,到也勉强算得上干净。

弗兰德充分发挥了他抠门的天赋,一共只要了三个房间。老师们睡一间,男学员一间,女学员一间。齐木无所谓,他本来想说自己可以付钱的,但还没开口就被大师一个眼神拦了来。

     小舞本来过来找唐三,但是唐三拉着齐木去了其他地方,戴沫白三人很好奇,便悄悄的跟上去准备偷听二人的对话,所以小舞扑了个空只能回去休息了。

     齐木与唐三来到不远处的森林之中,在一颗参天大树之上并排坐着,唐三熟练的运用着玄天功和玄玉手给齐木松缓着肩膀,之前在大斗魂场的磨合之中,唐三便发现了齐木身体上的一些问题,齐木身上好像一直负重着什么东西所以导致肩颈之间不轻松,常人的肩膀柔软可自由运转,而齐木的肩颈硬如钢板,齐木并不讨厌这种感觉,自从自己可以轻松的运用超能力以后,肩膀僵硬的变越来越明显,自己也想了很多办法缓解,用巨大的岩石冲击自己的肩膀或者在瀑布下面承受着水流的攻击虽然有所缓解,但之后也会恢复原状,唐三在另一个世界的内力显然对此有所缓解,所以齐木便享受着。

在戴沫白三人眼中也不知道是不是位置不对的原因,众人只能看到小三将齐木护在怀里。唐三询问“齐木,我为你按摩,最近力度可能要加大一点,我发现你每次长时间运动以后,肩膀的僵硬便会增加,但如果仔细寻找原因的话,却不得而知,你可否告诉我?”齐木发现了戴沫白三人,便设置了一个屏障,将二人的对话阻隔,三人只听到模模糊糊的一句话“齐木,我每日与你按摩,…力度……增加……”之后的话,即便三人用魂力窥探,都听不到一点声响,也知道齐木发现了他们,便又悄悄的溜回了房间。

齐木听到三人离开后,“唐三,你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吗?我们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是何其的渺小,在那些强者眼中我们又是何其的弱小?”齐木黑色的眼眸将唐三的面庞深深地印入在内唐三“唐三,你很聪明我也无条件的信任你,希望我也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其实我之前也说过只要你实力达到一定程度,便会知道所有事情。”

唐三也静静的看着齐木,在于齐木的对视之中好像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感情,可他不敢确定毕竟上一世,他也并未拥有过这种感情,不像对小舞的亲情和对同伴的友情。齐木很久没有听到别人的心声,所以也并不知道唐三心中的小九九。“嗯,出来也挺久了,我们先回去吧。”

二人也并肩回到酒店而刚开门就听到了来自于胖子和奥斯卡调笑“三哥,我的肩膀也好酸,也没见你给我揉过呀。”“三哥,我也是呢。”两人还互相搂着对方的肩膀,脸上是做出一副搞怪的表情。

唐三认真的点了点头,“好,没问题。我听说,有些毒素对人体反而有益,还有舒筋活血的作用,不知道我的八蛛矛行不行,就用你试试吧。”一边说着,他脱下自己的上衣,露出精赤结实的上身,摆出一副就要释放八蛛矛的样子。

胖子吓了一跳,赶忙拉过被子盖住自己的身体,有些惨烈的怪叫一声,“不要啊,三哥,我错了。”当初八蛛矛的剧毒可是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齐木走到属于自己的床上躺了下去就休息了。

唐三没好气的道:“睡觉。”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众人继续赶路。此时,他们已经出了巴拉克王国,进入了西尔维斯王国境内。弗兰德竟然开了五间房,让大家能够住的松快一些,甚至连晚饭都前所未有的丰盛。但一切的好都是有目的的,在吃完晚饭后,弗兰德便说出了他的目的,众人便也答应了。

晚上的斗魂凶神战队被唐三的诸葛神弩秒杀,在八人之中就只有唐三和齐木并未感到任何不适了,齐木看到了凶神战队身上背负的人命,所以觉得他们死不足惜,毕竟在现代的法治社会,杀人可是要偿命的。

众人刚刚离开斗魂台,弗兰德,大师便开口劝说中人,众人也点了点头,便连忙回去自己舒解了,弗兰德就去领取自己的赌金了。

    天斗皇家学院之行必然是不愉快的,好在蓝霸学院在招人,也并不算是没有去处,在到达蓝霸学院之后,也解锁了柳二龙老师和大师的爱恨情仇。

      夜晚,在柳二龙老师和大师叙旧的时候,起唐三被独孤博袭击带走,众人皆担忧的寻找着。

        齐木也在森林中寻找着,他也不能精准的定位唐三所在的地方只能一处一处的寻找,但却比其他人快得许多,当齐木找到的时候,唐三已经吃下两种仙草进入冰火两仪眼中。

        而在外面三位老师便和独孤博打了起来,唐三吸收完药力之后,发现自己被人从冰火两仪眼中捞出躺在一边的晶石之上,衣服也被整齐的穿在身上。齐木咋在一边看着自己,还未等他想明白,便感觉到了外面的动静,便急忙的赶了出去。

齐木没准备跟出去,毕竟唐三一个人能解决。

当独孤博带着唐三再度回到冰火两仪眼时,齐木也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独孤博当时就起了杀心“小子,你是怎么进来的?”“呀嘞呀嘞,真是抱歉呀,你外面的毒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作用。”独孤博手上顿时青筋暴起就想攻击齐木,却被唐三拦了下来,并解释道“齐木是我们史莱克中的一员,并且也有和我一样的解毒能力,也是因为担心我才找到这里来的。”独孤博也只能让齐木留了下来。

    在唐三接受独孤博的考验时,齐木一直保持着准备出手的状态,但一切都有惊无险。好在唐三也和老师她们说齐木也在这里,要不然他们回去还得担心齐木失踪了。

    半年里齐木在学校和冰火两仪眼之间来回,给唐三带来替换的衣服和美食,和外面的伙伴们通知唐三的消息让他们安心。独孤博也习惯了齐木的来回,把齐木和唐三并称为小怪物。

     当齐木好奇唐三所炼制的阎王帖时,提出想要试一下的时候,被直接拒绝了。唐三就算知道齐木百毒不侵,也舍不得他这么冒险。

    当半年以后,唐僧从落日大森林出来,出现到众人眼里时已经是37级了,齐木也是37级了,唐三还薅光了独孤博的家底。

     大师还单独询问了唐三和齐木的修炼情况,并担心他们落下的太多,两个小怪物可不会让大师担心,两个37级并没有让他们太担心甚至比所有人都优秀。

      当众人集合在一起时,唐僧便给众人分发仙草,戴沫白的奇茸通天菊,奥斯卡的八瓣仙兰,马红俊的鸡冠凤凰葵,宁荣荣的绮罗郁金香。

唐三最后拿出了相思断肠红,齐木想说那朵花已经成精了在唐三讲故事的时候那朵花也在那里喋喋不休“要不是我就是那朵花,我差点相信了你的鬼话,你可否相信那个花仙是男的?不为世俗所容忍,所以他们才分开的,后世的人就知道胡编乱造,哼。”齐木你都要被吃了,你还那么多话。当朱竹清把血滴上去那朵花又开始了“哎呦呵,这小姑娘想的挺多呀,啧啧啧,真是个花心大萝卜,就这,就这爱情,还想占摘我。”轮到大师的时候“哎呀妈呀,这年头真会玩近亲结婚,不过这爱情虽然挺凄惨,但是也没啥好结果也不行。”

      朱竹清开口让小舞也试一试,结果那朵花又开始作妖“这是爱情吗?这是爱情吗?这分明就是兄妹之情,就这也敢来摘我。”众人都无可奈何的看着那朵花,依旧无法将它摘下。“哈哈哈果然我就是世间最纯洁的爱情,谁都得向我低头,愚蠢的人类怎么配摘下我………”相思断肠红看着所有人都拿他没办法嚣张的在那嘲笑,齐木手好痒,在一片寂静中开口“我可以试一试吗?”众人都将目光放到了齐木身上,唐三也将手里的花递了过去,齐木滴了一滴血在相思断肠红的花蕊中,瞬间,那朵让众人无可奈何的相思断肠红这一次甚至没有半分摇晃,但却已经悄然离开乌绝石坠落而下,落在了齐木的手中。如果有人能听到相思断肠红讲话那他现在一定是这样“哎呦呵,我也没想从那上面掉下来,什么鬼?d(ŐдŐ๑)还带强制性的吗?但这好像也是爱情啊,算了算了,毕竟长了那么久了。两个男人的爱情也不必那么挑剔。”齐木表示把这花放回去还行吗?就不该一时逞能。

      齐木能得到相思断肠红完全出乎了大家的意料甚至马红俊直接开问“齐木你不会背着我们大家有小情人了吧?”三个细心的女孩则没有发出任何声,毕竟她们也不敢确定这是否真实,齐木在取下那朵花的时候眼里竟然是小三。这段违背世俗的爱情的确来的太过突然。

       齐木为小舞制造了一个专门遮盖属于十万年魂兽气息的手链,让小舞一直戴在手上。所以并不用担心封号斗罗会看出小舞的身份。

      唐三让众人赶紧吸收药性,重新给朱竹清一朵水仙玉肌骨,小舞则是混沌金元,教给大家食用的方法。(全都是我胡编乱造的,不要太过认真(›´ω`‹))

     齐木也并不需要这些药草的辅助,所以就没有吃相思断肠红。

数天后,弗兰德、柳二龙亲自陪同大师和戴沐白前往距离这里最近,也是当初独孤博的老窝落日森林去猎杀魂兽,众人暂时编入学院高级班学习。

         宁荣荣带着那些唐三给她的机括类暗器回七宝琉璃宗而去。

       刚一走进教室,唐三和齐木就发现教室里的气氛有些异样,不少人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正像奥斯卡说的那样,教室内的女学员数量和男学员差不多,这些女学员看着唐三,大都流露出的只是惊讶。而男学员们看着唐三和齐木的目光就明显很不善了。

   小舞的心中齐木和唐三都是很重要的人,一左一右牵着他们的手,进入教室里面。

     很快泰隆就上来挑衅了 ,只不过挑衅的对象变成了齐木,齐木沉思了一下这个剧情好像不在我的身上,所以说我是被牵连了吗?呀嘞呀嘞,

“齐木,武魂泯灭,三十七级强攻系战魂尊,请指教。”

“泰隆,武魂大力猩猩,三十七级强攻系战魂尊,请指教。”

      然而,两人还没打起来,糖豆老师就来了,阻止了众人让他们下课以后自己解决

     下课之后,唐三让小舞和朱竹清准备去天斗城逛一逛,自己则和齐木一起去解决泰隆。齐木速战速决将人打晕。“走吧,去吃饭。”

     唐三点了点头,便一起出去找饭店吃了饭,齐木看着剧情的时间点到了就开口询问“这边有拍卖场,要去看一看吗?”唐三点了点头说“好,我还没有去过拍卖会呢。或许可以拍卖一些东西。”齐木拥有拍卖会的竞拍资格证,齐木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这个败家子来过很多次。

     唐三将含沙射影拿去拍卖。在拍卖的过程中也见到了宁宗主宁风致和剑斗罗,只不过唐三和齐木都带着面具。期待下次再见。

      齐木和唐三刚回到学校就被泰隆的父亲找上了门,唐三护在齐木的面前“我和你打。”泰隆的父亲嗤之以鼻,觉得无所谓不过只是打两个小孩子而已,但没想到却摔了个跟头。

     当二人打斗结束,齐木迅速的将唐山带回宿舍为他调息“下次不要再冲动,我并非打不过。”“我把你当兄弟看,所以并不会眼睁睁看着你受伤,不用担心我的伤,调息一晚就好了。”齐木用针扎了一下自己的手指,逼出一滴血让唐三喝下。唐三看着滴到嘴边的细嫩手指,无奈的轻轻含了下去用舌尖将上面流出来的血液舔舐干净。齐木感受着手指传来口腔的湿润温暖,脸上都隐隐约约带着红霞了。齐木血液,中蕴含的能量也是极大的。对唐三而言不尽有治疗的效果还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唐三一夜都在打坐吸收,齐木找了奥斯卡,要了香肠,放在唐三的床边留了一张纸条,就自己出去了。

     第二天齐木和唐三,小舞,奥斯卡正准备去吃饭的时候,就有人来通知他们泰隆带着父亲和爷爷都来了。经过一番波折,最后还是完美的解决了。

     当众人都到达40级以后,弗兰德便带着刘二龙老师,大师和赵无极一起去为他们猎杀魂兽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唐三和齐木一起去了外面,准备来一场比试,唐三虽然是控制系魂师,也没有在齐木手里面讨到一点好处。最后齐木站在唐三背后泯灭的剑尖,抵在唐三的后颈之上,“我输了,齐木还是那么厉害。”齐木摇了摇头说“不,只是你没有出全力而已。”在打斗过后,唐三又开始为齐木按摩,在一片玫瑰花田之中,从背面来看就像唐三将齐木拥抱在怀里二人窃窃私语。或许打斗太耗费了魂力二人都没有注意到藏在后面的小舞。小舞用双手捂着自己差点出声的嘴,便静悄悄的走了,回到寝室以后捏紧了双拳,好似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其实齐木也从未注意过自己这样的举动多么暧昧,就当正常的按摩,唐三每次都有点脸红,但都努力的克制着不让齐木看到。一个不懂,一个不说也挺和谐。

     第二天一大早,众人便出发落日森林,但第一天都并没有寻找到适合的魂兽,众人便找了一处地方休息下来,只有了两个帐篷,学生们一个,老师们一个。

    胖子躺在最边缘的床位上,第二个就是齐木,第三是唐三,第四是奥斯卡而旁边的女生则是宁荣荣,小舞和朱竹清在最后两个床位。

唐三和戴沫白商量好了守夜的时间,便在齐木身边躺下了,齐木睡姿很标准正面躺着,唐三看着齐木的侧脸一些心思在心中百转千回。

    大地之王来偷袭的时候被生气了,二龙老师完虐,戴沫白也体验了一把祸从口出。齐木再次感叹女孩子的可怕,胖子吸收魂环的时候,唐三以陪着大师为由留在了外面。

     在经历粉红娘娘的事情之后,唐三提出的建议更适合大家猎杀魂兽,众人便到了独孤博所留的毒阵,齐木则在想办法给自己和小舞开脱。

     当唐三劝说众人让他吸收万年地穴魔蛛之后,弗兰德便去捕杀了,当一段时间过后弗兰德抓着地穴魔蛛从天而降。

正在这时,唐三突然爆喝一声,“小舞,小心。”

六千年左右的人面魔蛛一直在等待机会。它当然能够感觉到毒阵内那些人类的强大,在弗兰德和唐三从天而降的瞬间,众人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正好给了它一个绝佳的机会。作为毒属性魂兽的巅峰存在之一,又有着六千年的修为。虽然毒斗罗的毒阵对它也有一定危害,但却还不足以致命。凭借着自身的抗毒性,这只人面魔蛛有信心在中毒后活下来,有了幽香绮罗仙品的辅助,再离开毒阵也绝不是问题。所以,它才会选择这个时间做出了其他魂兽都不敢去做的偷袭。

齐木迅速的反应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将大师和小舞护在安全的范围内,而人面魔蛛的全力一击则落在了齐木的左胸之上,这点伤害当然对于齐木来说不算什么,但唐三却发了疯似的攻击那只人面魔蛛,使用着八蛛魂骨狠狠地插进人面魔蛛的背面,吸收着人面魔蛛的生命力,大师让大家不用担心唐三,毕竟人面魔蛛在二龙老师的攻击下已经丢了半条命,现在的重中之重则是齐木受的伤,齐木没办法只能用相思断肠红作为掩饰,吃下了奥斯卡的香肠,在原地调息。唐三听见大师的提醒,看见齐木没事便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唐三还是坚持吸收万年地穴魔蛛的魂环,齐木和众人说冰火两仪眼的环境适合自己恢复,便也跟着去了,顺便还把小舞也带着一起去,众人也没有阻拦,带着其他人回第一天晚上休息的营地。

  唐三开始吸收魂环,小舞朝着齐木点了点头也开始塑造自己的第四魂环,齐木也接受了世界意识为自己增加的第四魂环,并将红色的魂环变为黑色,小舞魂环塑造的也很成功,齐木就先将小舞送了出去,自己则继续回去守着唐三,发现唐三沉浸在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齐木无奈的选择将自己的精神与唐三连接进去将他唤醒,在唐三的精神世界里齐木看到了他淹没在滔天巨浪当中,周围还有黑影拉扯着他,唐三在巨浪中挣扎,便听到了有人在呼喊他“唐三,唐三。”声音不大,但却让唐三瞬间清醒,在下一瞬间滔天的巨浪和黑影不见了,在一片鸟语花香之中唐三看到了不远处的齐木朝着他展露了一个他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笑容。

    众人也在外面担心唐三吸收的过程,本来挺好的,天气也下起了蒙蒙细雨,二龙老师和大师的爱情也让众人感动,二龙老师也认了,小当女儿这一家三口是很圆满的。

    小舞对于自己第四魂环的解释就是刚好冰火两仪眼附近有一只误闯进了毒阵的魂兽,所以自己才捡了那么个便宜。众人也不好追问便相信了。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唐三和齐木便出来了,齐木也获得了第四魂环,并且也是万年品质 ,对于大家的询问,齐木和唐三口供一致,齐木的万年魂环是唐三帮忙捕杀的。并且期末也在冰火两仪眼呆过许久,所以吸收的很顺利。

     唐三获得的是蓝银囚笼群体控制技能,齐木获得了多人追踪技能,可将泯灭分为四份锁定四个人进行攻击,但是所需消耗的魂力却是巨大的,所造成的伤害并不比第二技能的十字斩小,这让众人大为震惊,弗兰德得意洋洋,认为给众人制定的冠军计划还是太轻松了。

    大师也给众人介绍了四名替补队员,并让他们在魂师比赛开始的时候每日磨合,方便应付高级魂师比赛。

     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弗兰德院长给大家的校服,却让齐木都有点想打人,但他自己却飞快的跑了,完全不给众人反悔的机会。

    大赛开始还是由唐三制定有选择谁上场,但预选赛都结束了,唐三还是没有让齐木上过一次场。这或许就是唐三的一点私心。

    当晋级通知到众人手里时,众人便开心地跳了起来,而众人却也因为后面的比赛进行强力的特训,齐木和唐三也在每日的训练中越发亲近,连小舞都插不进去。在齐木眼中小五也被当成了亲妹妹一样对待,毕竟小舞我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呀。

    

       大师将众人召到自己身边,目光从全部十一名史莱克战队队员们身上扫过,“下面我宣布出场阵容。齐木,你第一个上场,然后是唐三,戴沐白。”

众人还在听着,可大师的话却已经结束了。

戴沐白忍不住问道:“大师,不是药派出七个人么?”

大师淡然一笑,道:“难道,你们三个没有结束比赛的把握么?晋级赛的对手虽然要强一点,但也不会比四元素学院更强。一对一,是不需要配合的,只凭实力。”

    齐木好久没动手了,虽然说自己也不是好事之徒。但听弗兰德和大师他们所说巴拉克的所作所为的确让人愤怒。

      “史莱克学院对战巴拉克学院,史莱克学院这边派出的是一位从未出场过的魂宗,齐木”

       巴拉克学院的人一上来就嘲讽齐木“哟,小弟弟还在吃奶呢?要不要叫我声爸爸?我对你下手轻点呀。看着你那么瘦小,也是弗兰德那个懦夫能做出来的样子。”

齐木,嗯,我好像跟弱小这个词不太沾边,但是你嘲讽我的身高就很过分,在主持人表示可以开始打的时候,齐木并亮出武魂,震惊了众人, 又是一个万年的第四环。齐木用出了第二魂技,“十字斩。”巴拉克学员连魂技都没释放出来,就被轰下了台去。齐木的实力直接一穿七让巴拉克颜面扫地。

    当比赛结束后,众人在围观其他学院比赛之时,火舞就来找唐三单独聊聊,齐木本来看比赛好好的,被胖子和奥斯卡架着一起去偷听。

    唐三被火舞用两只手壁咚的时候,往旁边扭头一看,就看到齐木靠在墙边身后还露出胖子和奥斯卡的脑袋,唐三猛地一下就把火舞推开说“上场比赛的顺序是老师安排的,如果我们遇到,我当然愿意公平一战。”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向齐木,就留着火舞在后面生气。

    胖子和奥斯卡见状不对早就跑了,唐三强势的牵着齐木的手,拉着人回到了赛场。众人习惯了,只能当做看不见。

      当面对炽火学院的时候,大师让唐三第一个上场,但面对火舞的自杀式攻击,唐三仍然选择保护火舞,当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之后,齐木第一个跳下台去将人抱走离开,齐木将唐三的内伤全部治愈完成,只留下了皮外伤不让人怀疑,但是唐三却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他便再也不会询问了他相信齐木,他相信总会有一天齐木会愿意告诉自己的。

     当医疗人员来为唐三治疗的时候,也直呼奇迹,那么强大的攻击竟然只受了皮外伤,但是也建议唐三不再参加之后的比赛,众人都以为是八蛛魂骨的功效,只有大师低下头思索。

   马红俊一穿七之后,便得意洋洋地向众人炫耀,自己辛辛苦苦的修炼,可不是白费的。

    火舞过来把唐三借走了,齐木也挺想回到营帐的,但被大师叫去看一下唐三和火舞别让他们俩私斗起来。齐木表示,相信剧情的强大力量,他们绝对不会打起来。但,总得去看一下,毕竟脱离剧情的事情发生的还有点多。

        齐木,看着面前被强吻的某人,发现自己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火舞看到来人在唐山耳边嘀咕了一句就走了,唐三急忙向齐木解释“齐木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他说因为我救了她一次,用初吻还我,他很突然,我也没有反应过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齐木面无表情“没关系,你不用和我解释。”唐三听着齐木淡然的话语感到了深深的无力感,唐三突然拉住齐木的手将人拉进怀里紧紧的拥抱住,齐木也不挣扎 ,回了一个轻轻的拥抱。齐木认为这孩子被伤到了自尊需要安慰,救命之恩换一个初吻确实挺划不来。而在齐木看不见的地方,唐三的眼中酝酿着深沉,仿佛在计划什么大事一样。过了一会儿,唐三放开齐木,二人就边走边聊的回到了营帐

评论(22)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